什么?太太更新了?!

遇见你们是我的荣幸!

[文祺]只想留住你

  中篇

  严肃老师马x贵公子刘

  不喜勿喷♡^▽^♡

  私设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好了,下课”

  马嘉祺收拾书准备离开教室。

  “老师,等一下"

  马嘉祺看见刘耀文一路小跑过来手里还捧着一本资料“老师,我这里还没听明白你能再讲一遍吗”

  "好的同学,你跟我来办公室”

  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像一只大狗狗一样朝着马嘉祺走过去,就只差摇尾巴了

  “真秀∽"

  “张哥你什么时候站我这儿的”

  “从刚刚开始我就一直站在这儿啊"

 “刘耀文是喜欢马嘉祺吗?

  "真的是明知故问”

  见张真源突然凑近,宋亚轩耳朵都红了。

  "张哥说话就说话,别离我这么近”

  "你害羞啦!小朋友"

  “才…才没有呢”

  "好啦好啦逗你玩的,走严浩翔上厕所”

  “张哥∽我在打坐,你让宋亚轩陪你去"

  张真源又把目光移到宋亚轩的身上。

  "走啊,小朋友"

  "好”(///ˊㅿˋ///)

  

  办公室里

  “刘耀文同学你哪道题不会啊?"

  "老师这题"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这一题话就是…

  刘耀文的注意力压根就没有放在题目上,他全程盯着马嘉祺在看,他发现这个老师和别的老师好像不一样,虽然说不出哪里不同但他身上那种少年气息是独一无二,他脸上架着那副金丝眼镜,让刘耀文越来越沉浸在马嘉祺的美貌里,刘耀文手撑着脸静静的看马嘉祺讲题,虽然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全程都是在欣赏马嘉祺的美貌。

  “好了刘耀文同学你听懂了吗?

  刘耀文还依然沉浸在马嘉祺的美貌里

  “同学?同学?

  直到马嘉祺用手在他眼前挥了挥,他才清醒过来。

 "哦老…老师我听懂了”

  "哦听懂了是吗,那回去吧"

  "好的老师,我方便问你一个问题吗"

  “你说"

  "老师您今年多少岁?

  "21岁,怎么了?

  "好的老师,我刘耀文要追你!(///ˊㅿˋ///)

  "?"

  刘耀文说完之后害羞的从办公室里跑了出去,坐在旁边的丁程鑫打趣到

  "马嘉祺,他要追你”

  "我听见了,我不聋"

  "你看他不还挺可爱的嘛"

  "嗯”

  "你同意啦?万年铁树终于开花了(゚Д゚)ノ”

  "那么惊讶干什么,他的确挺可爱的”

  "对了,说起这个你不找男朋友吗?"

  "不找,上次在网上找了一个骗了我五万多"

  "好了好了,不说你痛处了"

  凸(>皿<)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文一千字+🉐

  累死我了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